台灣就業通服務再升級,助民眾尋職順利!

 

「台灣就業通」網站
https://www.taiwanjobs.gov.tw
重要功能如下:
一、優化網站搜尋功能:民眾瀏覽網站欲查詢所需資訊時,可依需求選擇「找工作」、「找人才」、「找課程」與「其他」等四大主題,再輸入關鍵字進行查詢,便利民眾在一開始即可搜尋貼合自身需求的內容。
二、台灣就業通網站增加搜尋縣市別的紀錄歷程功能,幫助民眾最多可同時擇定3個縣市的工作及人才,並待下次查詢時,網站自動帶入先前搜尋之縣市結果,提供民眾參考。
三、在原本的輪播圖區塊下方新增縮小版的橫向輪播圖定位導引,提供民眾自行點選與切換的功能。
四、將各項服務功能以直觀的圖文方式呈現,讓民眾瀏覽時能更快速理解,獲取相關資訊。

台灣就業通網站也提供其它線上服務功能,例如職涯測評工具,能藉由填答問題之後的測驗結果發掘個人潛在能力與職業興趣,Jobooks工作百科中所提供的職能基準及薪資趨勢等多項勞動市場相關資訊,此兩種工具都能協助民眾掌握職涯的基本方向。另外,網站中的求職歷程開箱趣網頁(https://event.taiwanjobs.gov.tw/jobsunboxing/index.html)可以協助民眾瞭解找工作時會有的疑難雜症,藉由就業探索之旅的形式,利用行前準備會碰到的情況做示範,搭配影音與淺顯易懂的圖文做說明,民眾能較輕鬆理解應對的方式,順利探索職涯、尋得心儀工作。

工會客服

歡迎使用臉書訊息
或Line聯絡我們唷!

加入好友


LINEID:@ren1731x
手機:0921816358

Facebook

112年度訓練需求調查

親愛的會員/學員,您好:
 
本問卷系針對訓練課程需求進行調查,請對本會訂定的課程意向提供意見。
藉由本會辦理相關教育訓練,充實知識能力,提升訓練成效,協助學員就業輔導、
完備技能,強化專業,以獲得驗證與相互交誼。期各學員撥冗填寫,俾便規劃訓練計畫,
並增進本會服務品質。您的參與回覆,是本會教育訓練持續發展的最大支持。
此調查結果將作為本會辦理訓練課程之參考。謝謝!
 
連結網址  https://reurl.cc/l9RRav
 

 

 
 
 

理事長暨全體理.監事 敬上

來訪人數

本日人數 0

累積人數 72592